忘記第一次寫作的感覺和緣由,只記得每次就不想忘記自己的想法和心情,所以把它化成文字,記載在這裏。很多人不喜歡,同時也有不同一批人在喜歡著我的喜怒哀樂,然,這就是我;我就是這個部落格的主人,野田弘。

欢迎浏览

野田弘的部落格

野田弘的部落格

Friday, 19 May 2017

這樣的一段愛情故事 |FS的歌曲



有一段這樣的故事,是這樣的,

我遇見了她,我們走得非常靠近,
我很喜歡她,但是卻沒能在一起,

外人看到感覺像是一對情侶,
「全世界都以為我們在一起」,
其實我們沒有在一起。

我的心裏在想,這都是我一廂情願
每天假裝下班路過,送你回家
心裏唯一所思,就是那麼同樣的一句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這都是我一廂情願,
在你發現到不對勁的時候,
你選擇了和我疏離,
撥打電話給你的時候,
才發現自己已經聯絡不上,

慢慢的,我習慣了,
這「分開以後」的感覺。

很諷刺的、很瘋狂的,
我還在努力的關注你,
你在開心,我也在開心,
只要你過得幸福,其實對我而言足矣,
我領悟到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在一起」

因為關心和關注你,
我們重新的聯絡彼此,

因為一次的失去,而變得非常珍惜,
最後我們在一起了。
一開始的時候,都覺得生活都是很甜蜜,
每天早上起來,都感覺
「有你真好」

在一起,是一種憧憬
卻因為在一起,而有很多的挑戰
我們卻踏不過去。

一日小吵,多日後大吵,
和我以前的回憶,有很大的衝突,

那一天,我知道我是殺手
而我說了
「我們分開會更好一點」





Share:

我的Instagram

微電影瀏覽最下方

微電影瀏覽最下方

Blog Archive

Definition List

Pages